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足交福利视频》

类型:忍术片 / 民间传统医学片 / 舞台剧

年代:2013

资源:1080P

影评:在都市的小孩子中,有着这样一个传言: 只要在深夜0点的时候与“地狱通信”取得联系,将无法发泄的怨恨写下来,地狱少女就会出现,她将为你把怨恨的人打入地狱。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,这个传言竟然是真实的

剧情简介

影片是以主人公盖伊的角度来讲述的。盖伊是一所高中的学校记者,要报道学校篮球队从小组冲刺全国冠军的历程。他最好的朋友马特是队里的明星球员,当马特的哥哥怂恿马特一起去抢劫的时候,盖伊也不可避免的卷入其中…

君有戏言由善娱文化、Vlinkage出品,邀请当季播出的优秀影视综艺作品中,极具实力以及关注度的艺人,进行一日工作跟拍 深度访谈,引导艺人表达自己对于演艺工作的看法与态度,展现最真实的艺人生活。

演员信息

...
庄达菲,任宥纶,刘宇航,胡嘉欣,阳兵卓,屈琴涵,刘书源,吴逸迦,闫心澄,闫博

饰演爱嫁不嫁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泰伦斯·马力克

饰演鬼迷心窍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申军谊,赵小锐,牛犇,张冰

饰演金刚(普通话)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王军,李秉光

饰演布鲁克林秘案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